Mac Office 2011

选择 Mac Office 2011 版本:

  • 立即下载

软件授权

授权许可模式: Pack:1 用户/2 Macs | 授权说明: 可以激活一个用户的两台电脑

包含组件

  • Word for Mac 2011
  • PowerPoint for Mac 2011
  • Excel for Mac 2011
  • Outlook for Mac 2011
  • Communicator for Mac 2011

Office:mac 2011先睹为快

喜爱Office:mac 2011的理由

与他人更好地协作

Office for Mac 与 Office for Windows 可完美兼容,包括 Office 2010 中的新功能。了解 Office for Mac 与 Office for Windows 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后,无论是共享文件还是在线协作,您都可以信心百倍地完成工作。世界上有超过十亿位 Mac 和 PC 用户正在使用 Office,您几乎可以随时随地根据需要与任何人实现协作,毫无后顾之忧。

使用您已熟知的软件节约时间

了解新软件会花费很多时间。Office for Mac 2011 包含您已熟知的命令、格式和界面,以便您能立即开始工作。根据工作所需的位置和方式在 Mac 和 PC 之间相互切换,是非常繁琐的操作。

使用专业人士所用的工具

快速创建外观精美的文档。Office for Mac 2011 提供了最完整的功能集,其中包含您希望从顶级软件获取的所有功能。如果您必须交付美观而专业的文档,则需要 Office for Mac 2011。其他软件无法实现。

系统要求

  • 处理器500 MHz 或更快的处理器
  • 内存256 MB 或更大的 RAM。
  • 硬盘1.5 GB;如果将原始下载软件包从硬盘驱动器上删除,则软件安装后将会释放一部分磁盘空间。
  • 驱动器CD-ROM 或 DVD 驱动器
  • 显示器1024x768 或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ervice Pack (SP) 3(32 位)、Windows Vista SP1(32 位或 64 位)、Windows Server 2003 R2(32 位或 64 位)、Windows Server 2008 SP2(32 位或 64 位)、Windows 7(32 位或 64 位)。支持终端服务器和 Windows on Windows (WOW)(即允许在 64 位操作系统上安装 32 位版本的 Office 2010)。
  • 其他您不需要更换能够运行 Office 2007 的硬件;这种硬件将会支持 Office 2010。
  • 其他使用图形硬件加速要求具有 64 MB 或更大视频内存的 DirectX 9.0c 兼容图形卡。系统要求和产品功能可能会随系统配置和操作系统的不同而不同。

Office:mac 2011 标准版下载安装

Office 2011 for Mac 安装流程

1. 使用安装器打开客户端

2. 点击“office安装程序”进入安装界面

3. 按照提示继续(请选择“中文(简体中文)”)

4. 按照提示继续(此处可以更改安装位置以及自定义office程序组件)

5. 按照提示安装(注意关闭所提示需要关闭的程序)

6. 安装成功

7. 选择是否加入更新与改善

8.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