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ffice 2016

选择 Mac Office 2016 版本:

  • 立即下载

包含组件

macOffice 2016 正式版系统要求

组件 要求
计算机和处理器 配有 Intel 处理器的 Mac 计算机
内存 4 GB RAM
硬盘 6 GB 可用磁盘空间 HFS+ 硬盘格式(也称为 Mac OS Extended 或 HFS Plus)
显示器 1280 x 800 或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
操作系统 Mac OS X 10.10 为获得最佳体验,无论选择何种操作系统,均应使用最新版本。
浏览器 最新版本或上一个版本的 Safari、Chrome 或 Firefox。
其他 安装需要网络连接、局域网(如果通过网络安装)或 DVD 光驱。
访问存储在 SharePoint 服务器上的文件需要连接到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或更高版本。
Outlook 中的 Exchange 支持需要连接到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Service Pack 2 或更新版本或者 Office 365 商业版。
共同创作需要 SharePoint Server 2010 或 Microsoft 帐户。
某些在线功能需要 Microsoft 帐户。

Office 2016 专业增强版下载安装

软件安装

1. 运行安装程序

2. 点击继续,同意微软软件协议。

3. 开始安装

4. 安装完成